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6
0

  5月15日,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协调小组组长刘毅主持。协调小组成员(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开展职能监督情况,重点沟通了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业务接待等相关管理制度。

  刘毅对各职能部门监督重点进行了安排,并对协调小组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确定重点监督事项,推动依法合规经营。

  三是要强化“四风”问题纠治,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四是要强化以案促改促治,促进系统管理提升。

  五是要加强监督主动性,助力高质量发展。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