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花语献爱 感恩常在
发布日期:2023-05-15
0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文化,感恩母亲,祝福母亲,倡导文明家风,5月12日下午,西安分公司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花语献爱感恩常在”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分工会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既是儿女也是母亲的我们,连着母亲对儿女的关爱与期望,系着儿女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活动中女职工们畅所欲言,吐露心声,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分享自己作为母亲的快乐,畅聊家庭、工作、育儿等方面的经验,感恩母亲的慈爱与付出。

  活动结束后,分工会给大家送上了美丽的康乃馨,以鲜花传递祝福,弘扬敬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使女职工们在温馨的祝福和绚烂的花束中深深感受到来自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美丽、幸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