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体系

 

翻开三安的史册--

每一页,都记载着光荣与梦想;

每一段,都记录着挑战与希望;

每一行,都记述着奉献与情感;

每一句,都记叙着理想与向往……

 

从艰苦创业的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初,到充满希望的二十一世纪:

六十年漫漫岁月—

我们用历史的巨笔,在共和国建设史上彪炳着非凡的成就!

 

六十年弹指一挥—

我们以进取的姿态,在新世纪召唤声中迎接着未来的挑战!

 

新世纪,新形象,新发展—

我们将不断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完善经营行为,树立品牌形象,为企业确定国际化、集团化、多元化的发展方向。

我们将持续进行企业体制改革,以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和良好的运行机制,为企业注入生机盎然的发展活力。

我们将以勇于竞争、善于竞争的姿态,积极拓展工程建设领域,为企业开创大市场、大项目、大合作的发展道路。

 

合力同行  创新共赢—

我们以核心理念发出宣言:以优良业绩发展事业、以名牌文化倡导文明!
 

诚信  务实  创新 奉献—

我们以精神理念明确昭示:以高素质的队伍提供高效率的服务;以高效率的服务建设高品质的工程;以高品质的工程发展高效益的企业!

 

精心管理 持续改进 创精品工程 保顾客满意—

我们以质量理念做出保证:以六十年光荣历史的崇高信誉,确保百年大计的工程质量真诚服务人类 用心建设未来--!

 

发现并满足客户的需求—

我们以服务理念郑重承诺:以我们不断的努力,赢得客户永远的满意!

我们光荣的标志将无所不在,她将是三安“确保质量标准、满足客户需要、精心组织施工、创造精品工程”的信誉象征!

 

我们对企业的前途充满了信心—

三安的历史,必将续写出永载史册的华章!

SANAN 的未来,必将为祖国,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