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0

  为贯彻落实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和集团公司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精神,5月22日,公司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对上一阶段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工作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芳主持。

  会上,党委工作部对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集团企业文化提升工程、下一阶段党建主要任务、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党支部1-5月份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纪委办公室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以及近期巡视工作发现的问题,对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进行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就实施基层党建“七抓 ”工程,分别对基层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党委工作部门、群团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旭作总结讲话时强调:

  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巩固深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工会、团委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