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管理体系外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5-24
0

  5月21日-23日,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专家组对公司管理体系进行了审核。在各职能部门、基层单位和项目部的积极配合下,最终顺利通过了审核。

  期间,审核组通过交流问询、查阅资料、记录抽样等方式对公司高层管理者和7个职能部门、2家分支机构和1个在建项目进行了审核,并最终形成了审核报告,对公司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和有效性做出了14个方面的综述和评价。

  审核组认为公司建立的QES管理体系,其符合性和有效性持续满足标准要求。审核组给出了同意推荐公司QES管理体系保持认证注册资格的最终审核结论。

  同时,审核组还就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旭表示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是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我们也将虚心接受审核组的宝贵意见,做到举一反三,及时制定有效的纠正措施和管理实施计划,进一步加强并完善企业的各项管理工作,优化业务流程,对过程控制和风险管控持续改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公司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面再上新台阶,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品牌影响力提供支撑。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