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中标亚太森博无纺布项目MEI安装工程
发布日期:2021-11-17
0

  近日,公司成功中标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二期年产3.2万吨水刺非织造布及0.5万吨无纺织品项目之水刺车间和制品车间安装工程。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瑞丰工业园。施工内容分为设备安装工程、管道工程、电气工程、仪表工程,包括管道保温保冷,设备支座支架、平台爬梯护栏等非标制作安装。计划工期11个月。

  该项目是公司与亚太森博合作的第一个项目,我们将组建优质高效的项目管理团队,精心组织施工,合理安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也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国内纸浆及造纸行业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