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天津飞旋科技磁悬浮轴承技术产业化总部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1-11-17
0

  近期,公司承建的天津飞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磁悬浮轴承技术产业化总部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天津飞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磁悬浮高速旋转机械研发、推广和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自主孵化培育的高端智能制造企业。该项目占地面积约6.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轻钢结构厂房、混凝土框架结构的服务楼、实验楼。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飞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为公司进一步拓展高端制造业市场增添了新动能,注入了新活力。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