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党委会部署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6
0

1113日,中国建设集团下发了《中国建设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国机集团党委巡视中国建设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中机建党〔201853号)。接到通知后,我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党委办公室根据整改任务清单梳理了公司的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和责任部门。

1114日上午,公司召开党委会,重点研究了巡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决定,成立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任国防为组长的整改领导小组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为组长的整改工作小组。与会人员共同研究了整改任务要求,制订了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会议还决定1115日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全公司范围部署整改工作。

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行政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