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和谐三安 爱心传递
发布日期:2018-03-28
0

和谐三安  爱心传递 

——公司组织“扶贫帮困爱心基金”募捐活动

 

 

  为继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三安“扶贫帮困、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做好扶贫帮困工作,3月5日下午,公司工会在西安总部六楼多功能厅组织举办了“献爱心、暖人心”2018年度“扶贫帮困爱心基金”募捐仪式。在西安的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工参加了募捐仪式。

  公司工会主席王文波主持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他说中国三安3.5“扶贫帮困爱心基金”募捐活动到今天已经步入第七个年头。六年来,公司工会遵照《中国三安扶贫帮困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原则,救助、慰问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同志、遗属等数百人次;组织赴儿童村、敬老院慰问等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三安“大爱”。扶贫帮困基金在企业传播奉献理念、传承博爱精神、服务困难职工群体、弘扬社会和谐新风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得到了上级单位和公司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他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三安人无私奉献、扶危济困的精神,让爱的火种在公司永远薪火相传,让中国三安这个大家庭充满和谐与温馨。

  最后,在感人肺腑的《爱的奉献》音乐声中,大家依次上台将一笔笔充满爱心的善款投入红色的捐款箱内,并在爱心签名簿上郑重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大爱无疆,善行天下。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全体职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彰显了企业奉献、友爱、和谐、进步的时代新风。同时,公司各分支机构也分别在当地举行了募捐活动。在随后的几天里,因工作等原因未能参加募捐活动的员工纷纷将捐款送到了公司工会及各分工会。截至目前,共收到员工爱心捐款66,800元。

  在此,公司对每一位献出爱心的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相信大家的拳拳之心一定能给困难职工群众带去温暖, 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重建美好生活!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