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荣获“工会工作创新创优”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3-28
0

 

  3月15日,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陕西省止园饭店举行。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陈杰平,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省妇联副主席(兼)李秀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会委员、女职委委员、各直管单位工会女工主任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表彰了省机械冶金建材系统“产业工匠”、“工会工作创新创优奖”和“全省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我公司申报的《传递正能量 彰显新作为 积极搭建工会微信公众平台打造“掌上工会”》项目被评为“2017年工会工作创新创优”一等奖。

  公司工会主席王文波、女工委员会主任王芳参加了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