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聚焦高质量 奋进新征程 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5
0

  4月3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旭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张旭作了题为《聚焦高质量 奋进新征程 力争全面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的中心发言,他指出:
  2023年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的首次全国两会,也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就是要全面深入地把两会精神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

  一是要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求,在制定工作计划同时就要明确提出高质量推进和落实的标准,提前预判可能会出现的风险挑战,建立过程控制机制,确保工作落地、见到实效。

  二是要在提升管理水平上下功夫。要在机构设置上更加科学、在职能配置上更加优化、在体制机制上更加完善、在运行管理上更加高效,推动企业管理提升、提质增效。

  三是要扎扎实实干好各项工作。要着力强化从讲政治的高度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细化实化蓝图愿景与“施工图”之间的关系,真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把集团公司的战略安排、把公司党委的职责分工落实到位。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努力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迎难而上、奋发作为,积极推动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