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荣获“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日期:2022-06-02
0

  近日,西安市总工会发布了《关于命名2022年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状、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和西安市工人先锋号的通报》,我公司被授予 “2022年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状”。

  公司成立60多年来,始终坚持“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谋幸福”的初心与使命,按照“创一流企业、建和谐三安”的总体要求,不断推进科技进步和管理创新,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近年来,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公司深入贯彻集团转型发展战略,积极应对疫情下的各种风险挑战,开拓进取、砥砺前行,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今后公司将立足新起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踔厉奋发、再接再厉,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忘我的拼搏奋斗精神和昂扬的干事创业激情,不断开拓企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加快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谱写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立新功。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