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公司举办第四次“安全文化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9
0

  2月28日,公司党委工作部和安全生产部共同举办了第四次“安全文化日”活动。

  活动中,党委工作部部长王梦茜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为主题,就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构筑网络安全防线、干部职工网络行为规范等内容,组织总部全体员工进行了宣贯和学习。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每一位员工密切相关,我们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安全、人人做好安全的工作局面;同时要积极构筑网络安全防火墙,以实际行动共建网络安全,传播正能量,推动公司健康向好发展。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