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党委书记对西安地区中层干部开展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19-07-15
0

  6月28日上午,公司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西安地区中层干部大会。会上,公司党委书记任国防同志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任书记首先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他特别强调,中层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提高认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并对近年来的落实情况加紧自查整改。

  任书记指出,党建工作要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一是在发展方向上要充分体现党的意志;二是在组织建设上要体现党的领导;三是在职责上要体现党的目标;四是在工作部署上要体现党的引领。

  任书记向与会干部通报了中机建设集团2019年的重点工作和公司上半年的生产经营状况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公司近期的三大任务目标。

  公司在西安的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