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离退办组织迎“重阳”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2
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2日下午,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离退办在职工活动室举办了迎“重阳”联欢会。13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霍明清宣读了重阳节慰问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联欢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独唱、小合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接连不断,节目精彩纷呈,表演各有特色,最后出场的歌伴舞和陕北大秧歌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台下观众听得入神,看得喜悦,笑声不断,活动室里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离退办给老同志们发放了节日纪念品。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