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中国二建肖军董事长一行来我公司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14
0

 

  4月24-25日,中国机械工业第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肖军董事长率队来我公司开展交流活动。中国建设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兼经营工程部部长、中国二建董事盛民嘉也专程前来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我公司董事长任国防代表公司对中国二建肖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肖董事长也介绍了此次交流的目的、来访的人员以及希望相互交流学习的主要内容。会后,双方人员分为4个小组,围绕企业战略规划、组织架构、项目管理、人员培训、薪酬制度、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交流活动期间,中国二建各位领导还参观了我公司在建的胜利饭店项目,并听取了有关项目自营管理及BIM技术应用方面的工作汇报。

  在总结会上,双方领导表示,这次活动给两家公司提供了一次全面深入交流的机会,虽然时间短暂,但收获却很大,必将对今后改进工作、提高管理水平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合力同行,携手共进。

  公司总经理吴义权,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慧清,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丛志勇,工会主席王文波,高级顾问、中国二建董事刘春安以及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