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省总工会领导莅临公司所属胜利饭店项目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8
0

 

  为贯彻落实全总和省政府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推动“安康杯”竞赛广泛深入开展,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3月7日上午,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杨景龙、副部长李宏伟、权益保障部主任戴慧阳以及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副主席吴建斌等一行莅临我公司胜利饭店项目现场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工会主席王文波、安全生产部经理高鹏乾、西安分公司副经理王腾等随同检查。

  督查工作座谈会上,王主席首先代表公司对省总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专项督察,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随后,安全生产部经理高鹏乾向督查组简要介绍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及“安康杯”竞赛等有关情况,胜利饭店项目经理武文理对现场施工情况以及项目部在消防安全、治安保卫、后勤保障、争创文明工地等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最后,督查组组长、省总权益保障部杨景龙部长发表讲话,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施工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防范,狠抓安全质量管理。他指出安全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底线,省总和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希望通过本次督查,能帮助企业发现问题,促进安全工作水平的提高,继续保持和巩固“安全建设零事故”的成绩。

  会后,督查组一行深入现场对施工区域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督察组对胜利饭店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部各项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各项防护措施完善有效;同时也对重大危险源、特种作业、应急响应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项目部能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树立项目施工安全管理的典范,为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保驾护航。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