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国机集团纪委书记雷光华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3
0

 

  11月16日上午,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光华,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王锡岩,纪检监察部综合处处长王永祥,纪检监察部监察处行政监察杨晨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雷书记对我公司近年来在生产经营、企业党建和纪检监察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公司党建和纪检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雷书记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企业党委、纪委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责任担起来,切实把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抓起来。他强调,纪检工作要重点抓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重点盯住“四风”问题,这是有关民心向背的大问题;二是要重点防治关键部位,真正搞清楚风险点,制定具体的防控措施;三是要重点查处“四类”干部,准确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雷书记还指出,企业党建工作要强起来,一是要强班子,二是要强队伍,三是要强制度,四是要强执行。他希望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为企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公司在西安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