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26
0

  1月25日下午,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按照工会章程及相关程序,与会委员经过充分讨论,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工会主席、女工主任和经审主任。王文波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王芳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赵晓杰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上,工会主席王文波同志对2017年工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新一届的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经审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二是要切实抓好职工的学习与教育,带头动员职工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是要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深入了解职工的所想所需,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四是要积极参与民主监督、民主管理,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工作中带有普遍性的重要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五是要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确保经费合法合规合理使用,加强工会经审工作,大力支持经审委员会依法履行监督职责。

  新当选的女工委员会主任王芳同志和经审委员会主任赵晓杰同志,也分别代表女工委员和经审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她们表示,今后一定会在公司党政工班子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责,积极为广大职工服务,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求真务实,不断进取,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公司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经审委员以及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