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坚定信心 团结奋进 保持公司稳步发展的良好局面
发布日期:2016-02-15
0

坚定信心  团结奋进

保持公司稳步发展的良好局面

——公司一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2月1日至4日,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在西安总部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的各项工作,深入分析了公司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重点工作。职代会和工作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公司机关全体员工、西安大区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董事长、总经理任国防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所作的题为《坚定信心 团结奋进 保持公司稳步发展的良好局面》的总经理工作报告;听取了王文波同志代表公司工会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信心 凝聚力量 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丛志勇同志所作的《2015年公司财务决算及2016年财务预算报告》和《2015年公司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说明》;听取了王文波同志所作的《“关注民生、扶贫帮困”工作情况汇报》;莅会的集团公司领导传达了中国建设集团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会上进行了工作述职,与会代表对公司领导班子集体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期间,公司领导与各所属单位负责人签署了经营目标责任书,环境、安全生产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大会还对2015年度公司优秀单位、“质量奖项“获奖单位、“技术成果”获奖单位、“BIM技术应用竞赛”获奖单位、公司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以及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