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赛得利粘胶国际(印尼)MEI工程项目原液设备安装班组荣获“安全生产优秀班组”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10-18
0

 

 

  9月28日,西安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2018年夏季安全生产先进表彰工作会”在中车西安车辆有限公司举行。市总经济部部长郑永獒、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任李爱文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吴萍副主任对2018年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市总经济技术部郑永獒部长做了重要讲话,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公共安全体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班组安全、发挥组织优势,打造劳模铁军等方面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各级组织及工会干部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保障职工生产安全。

  会议表彰了系统2018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公司赛得利粘胶国际(印尼)MEI工程项目原液设备安装班组荣获“安全生产优秀班组”称号,张家港沙钢钢板总厂项目热卷板二车间检修班组长岳丹被评为“安全生产优秀班组长”。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